咕咕咕咕咕厌欢

一般路过鸽子精,偶尔复活。

所有人都在逼迫Peter Parker去成长、去担责,成为“第二个钢铁侠”。


在Tony眼中,是Peter,那个会冲动会犯错极富责任感的高中生,他从不后悔选择他,他是真实为Peter担心的那个人。但从虫二(的一些剧透)我能意识到世界需要的只是蜘蛛侠,托比加菲荷兰弟任何一个蜘蛛侠都好,他们只是需要超级英雄来保护他们。


看看初代,铁人寡姐牺牲,美队退休,Thor流浪,Clint回家奶孩子,属于他们的时间已经过去了,接着他们留下的刻印会逐渐磨灭。


启初复联为了保护世界而组建,世界需要他们,却又惧怕他们的力量,一纸协议可以说是内战导火索。没有灾难复仇者什么都不是,甚至是世界的敌人。更重要的是,世界不会在乎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人,只在乎他们会为自己带来怎样的利益与伤害。


后天才去看虫二,目前只是被剧透了一点点意识形态。真的太残酷了,漫威。


评论

热度(13)